「嗨~~~小ni戲拍的如何?」潤問著

「......」不理

「可惡!居然不理我!(狂怒~~)」
潤拿出小筆記本寫上
〝小ni居然對我視若無睹,我要報復!!〞

「智!我好想你喔!你這幾天有乖乖的嗎?」

「~~呆~~」

「智!智!智!」搖了搖智

「喔!小二是你啊~~~早啊!(笑~~)」

「智!你又在發呆啦?我說.....」

「隊長!來一下~~」機會來了!

「咦?什麼事?」智很開心的跑到潤面前

「靠過來一點.....」招招手,哈!小ni在瞪他了

「喔!....咦?」智看著靠向自己的臉蛋,唇....被偷襲了....

「好甜喔~~隊長的唇真軟~~~」潤得意的看著臉色發青的小ni

「松本潤~~~~~~~~~~~~~~」

「~~呆~~」

「智!智!你怎麼可以給他親~~~智!」流下淚來

「嘿嘿!!成功了!^^」
再次拿出小筆記:
〝我親了隊長的唇!看小ni發青的臉,我就知道,我的報復成功了!〞
順道用粉蠟筆大大的寫上『狂賀!』

「智!潤吻了你~~~吻了啦~~~」大哭.....

「小二?你怎麼哭了?別哭啊~~~」

「智!智!智!」抓起智的衣服,頭靠上去....狂哭.....

「小二~~~我的衣服.....」智看著胸前的那顆頭和沾滿淚水外加鼻涕的衣服.....
人家昨天才洗好的.....嗚~~~~媽咪.....

「智你怎麼哭了?」聽到哭聲抬起頭的小ni

「嗚~~~~」衣服....衣服.....

「你也不想被潤親吧?嗚~~~智好可憐喔~~~」繼續哭.....

**根本不是這回事吧!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