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翔~~唸故事~~~」

「智~~我問你喔!你喜歡二宮嗎?」

「和也?幹嘛問這個?喜歡啊!怎麼了?」

「沒....沒事.....」喜...喜歡...

「我也喜歡翔喔!」

「真的?」

「嗯!還有爸爸、媽媽、小桃...好多好多!」小桃是家裡養的小狗

「唉~~原來是這種喜歡啊....」

「翔~~唸故事嘛~~~」

「好!好!好!」

「今天我讓翔抱著唸好不好?」智坐上翔的腿...

「好!都依你!」

「翔最好了^^」

翔抱起智,讓他躺在床上。看著天真的睡顏,翔忍不住將智的睡衣打開,吻著智的胸膛,悄悄的扣上,再吻一下智的唇,躺在智的身邊,抱著他入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這是什麼?紅紅的....好多喔!翔為什麼我的身上會這樣?」智換著衣服,卻看到身上一串的紅印

「我也不知道....」那是吻痕!翔多想告訴智,可是他不能

「奇怪了...?翔~~你....」

「不是我!不是我用的!」翔急忙否認

「什麼啊?翔~~我說你的釦子掉了!我來幫你縫好了!」

「喔!你說這個啊!」翔欲脫下制服

「不用脫啦!我直接這樣縫,脫掉再穿上會來不及的!」

「嗯!」翔看著智置於他胸口的頭,將線咬斷的那一剎那,智的唇不小心擦過翔的胸膛....翔吸了一口氣

「好了!快走吧!」

「嗯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接下來....智身上的紅點越來越多...智哭喪著臉問翔
「翔~~智會不會死?」

「智!你怎麼著麼說?」

「智快死了.....」

「不會,智不會死的!」

「別騙我了!翔~~智會去天國見媽媽,對不對?」

「不對!不對!智不會死的!」

「可是....你看~~這個紅紅的點越來越多,一定是智得了怪病...智就要死了!」

「這個.....」原來是說吻痕啊!...翔不知如何解釋清楚

「我就知道!智死了翔會不會想我?」

「傻瓜!你不會死的!因為....因為.....」

「因為什麼?」

「因為天使是不會死的!智是天使!」翔隨便編個理由

「天使?因為智是天使才會有這個?」

「對!因為智是天使!」

「喔~~~太好了!智不會死!」

「是啊!太好了....」完了!再這樣下去他會瘋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